吾乃雷滚滚

微博:Thunder滚滚_青雀

真相是真(4)小兴奋

  "你看,我在网上买了超好看的包包,是红色的还有铆钉呢!"

  "你又胡乱花钱!家里那么多包还不够你背啊,而且又是这种款式。"miko虽然在埋怨yumi,但语气很温柔。

  "怎么,你不喜欢吗?好吧!我只好把给你买的那份退掉好了。"yumi慢慢的点开了订单,眼神偷偷瞥向miko。

   miko一把夺过手机,"好啦,睡觉吧,你的好意我收下喽!"miko晃了晃手机,露出骄傲的小表情。

   "我去洗漱,你先睡吧。"

   "不要!"yumi的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。

   "我要看着你洗。"

   miko一脸无奈,yumi见姐姐默许了,就屁颠屁颠的跟去卫生间。

   miko挤着被自己只戳了一个小口的牙膏,噗呲一下笑了出来。

   "挤牙膏呢么好笑吗嘛?我记得时候怎么不觉得?"yumi的头使劲的往miko那凑。

   "没有啦,只是突然很开心。"

   那可不,这是yumi第一次给自己买包呢,虽然不是自己喜欢的颜色也够让她高兴了。

   "什么事这么开心?我要听,给我讲,我要听,我要听~"

   yumi一边跳一边摇姐姐的胳膊。

   miko飞快地把牙膏塞进嘴里。

  "唔呜字输误鸟护。"(我现在说不了话)

  "哈?什么啦,你不要以为你刷牙我就会放过你,你一个字一个字的说。"yumi靠近miko仔细听。

   "唔呜...涮了。"(我说...算了)miko拿出牙刷,仰起头,含糊不清的大声说:"我笑你太蠢。"

    "什么?"yumi快速的压了一手沐浴露拍在了miko的脸上。

    "yumi ! !" miko大叫起来。

    "气死我了,哼!"

    等到miko洗完脸抹护肤品的时候,yumi悄悄跑进来从背后抱住miko,脸贴在miko的背上。

    "你干什么啦?我刚才还没有找你算账呢!"

    "哎呀, 我只是帮你洗脸嘛,这样省时间。"

    "谁洗脸还用沐浴露啊?"

    "嘿嘿,看错了看错了嘛,人家看错了呢~"

    yumi又对miko撒娇,只要yumi一撒娇,miko就不会再生气 ,除非yumi闯出了大祸。

    "好啦,真是败给你了,我原谅你啦。"miko温柔的用手点了一下yumi的鼻子。

     "姐姐最好了,我们去睡觉觉吧~"yumi仰起头憨笑。

      躺在床上的miko转辗反侧,她不知道怎么跟yumi说、yumi知道了会如何看她、程浩会让她做什么事情,这些问题一直在她的脑海里转。

       不知是否是双胞胎的默契,yumi察觉到姐姐没有睡,转过身来抱住miko。

      "miko,你怎么还不睡呢?"yumi慵懒的小奶音特别可爱。

      miko抓住妹妹的手,语气轻柔,"没有啦,只是在想明天要不要带你去游乐园。"

      "嗯?去游乐园吗?好啊,正好咱们明天没什么工作。"

      在程浩离开没多久,姐妹俩与原公司合约到期了,重新签了一个新公司。新公司老总----龙女士秉承公司一贯的传统:‘公司一人的工作自己争取’,并不会过多的给艺人安排工作,艺人的工作一切靠缘分。

      "乖,快点睡。"miko拍拍yumi的手,轻轻的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....

      "miko,你错了!miko,你错了!"


评论(4)

热度(38)